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工业学院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2022年04月01日 09:36 黑龙江工业学院 点击:[]

3月30日下午,为引导团学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黑龙江工业学院校团委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校团委工作人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设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究社全体成员、团学干部代表150余人线上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331104733.jpg

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孟祥凤为大家做两会精神讲解。她以《新征程—用好“五个有利条件” 走好“五个必由之路”》为专题,阐述了“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内涵、“五个有利条件”的现实价值、“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辩证关系及其释放的积极信号等内容。孟祥凤的讲解内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主旨,材料和数据引用详实准确,观点和论据充分且有说服力,体现了学理性和政治性、时效性和教育性的有机统一。

微信图片_20220331104724.jpg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领会了两会精神,既明确了学习方向,又更坚定了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下一步,校团委将通过分享交流、报告讲坛、志愿服务等形式继续开展活动,将引领带动广大学生将汲取的精神力量更好的融入学习工作中。(黑龙江工业学院供稿)

上一条: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战疫有我”推新举——“云健身”

下一条:封校不封心,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学生文“舞”双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