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战疫有我”推新举——“云健身”

2022年04月01日 09:57 尹剑飞 点击:[]

3月26日,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校学生会、管理工程系承办的“强体魄,抗疫情”花式寝室“云健身”活动线上进行。学校各系共推荐110件视频作品参评,目前各奖项均有得主。

战疫之时,健身不止。“云健身”花式寝室健身活动通过线下录制视频,线上评比的方式开展,赛程历时三天。比赛设置了适合在室内进行的项目,男子组比赛项目为跳绳、俯卧撑、仰卧起坐、深蹲、平板支撑五项;女子组比赛项目为跳绳、平板支撑、仰卧起坐、深蹲四项。

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报名。比赛中,同学们充分利用宿舍设施及健身器材,解锁宿舍锻炼新姿势、新形式、新方式,可谓乐在其中。这项极具特色的比赛,使学生寝室有限的空间里充满了无限的青春活力。

最终,各奖项“名花有主”。

跳绳项目中:护理学214王星阁获一等奖;视觉201段超慧、助产学211秦利叶获二等奖;计科211高宇喧、计科212王建安、机械192刘柏良获三等奖。

仰卧起坐项目中:车辆211葛红伟获一等奖;汽服211王晓笛、工管211寇梓玉获二等奖;工管211王宇、土木213杨小川、视觉211靳喜源获三等奖。

俯卧撑项目中:计科212刘尚琨获一等奖;土木213李书恩、财管202宋博洲获二等奖;汽服211王卢飞、计科213王英权、土木203陈东剑获三等奖。

深蹲项目中:电科211刘春波获一等奖;电商211王聪、大数据211于浩淼获二等奖;机械212李林、互金211孟祥旭、土木211罗罡佐获三等奖。

在平板支撑项目中:财管191马平平获一等奖;电气191赵航锐、电气191蒋斌斌获二等奖;土木213王文涛、电科211任家莹、大数据212赵洪宇获三等奖。

此次“云健身”花式寝室健身活动的成功举办,是该校疫情防控中对学生室内健身云端参赛的有益尝试,展现的是学校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达到了强健学生身心,缓解压力,更加坚定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信心的效果。(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供稿)

0000.png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心理健康课助力学生乐观学习和生活

下一条:黑龙江工业学院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