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工业学院开展“温暖相伴 与爱同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22年04月05日 11:23 黑龙江工业学院 点击:[]

为缓解因专升本考试返校学生的备考压力,进一步增强人际交往能力以及团体合作意识,黑龙江工业学院于4月4日组织“温暖相伴 与爱同行”团体心理辅导活动。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场地消杀、人数控制、活动设计等方面进行充分的准备。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教师根据同学们的需求设计了“桃花朵朵开”、“滚雪球”、“不倒森林”、“说说心理话”等心理团体游戏,同学们积极配合,踊跃参与。其中“桃花朵朵开”打破紧张气氛,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热情;“滚雪球”加快认识进程,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不倒森林”培养同学们在团队中的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说说心里话”则让同学们收获来自同伴间最诚挚的祝福。

(“桃花朵朵开”团体游戏)

(“滚雪球”团体游戏)

(“不倒森林”团体游戏)

(“说说心里话”团体游戏)

活动结束之际,同学们纷纷表示身心得到极大地放松,不仅学到了心理健康相关的知识,还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同学们收到他人的祝福更是倍感幸福与暖心,表示接下来会更好的进入到学习与生活中。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关注全校同学的心理健康状况,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同学们带去心灵上的温暖与关爱。

上一条:我们始终在一起||感谢每一位坚守哈油校园的你!

下一条:将思政之“盐”融入课程细微之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