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筑牢线上思政教育阵地

2022年05月09日 15:13 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 点击:[]

疫情当前,行而不辍,用歌声点燃希望,用歌声传递力量。5月5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云端”决战在黑龙江公安警官学院“龙警共青团”视频号直播,师生携手打造一场形式新颖的视听盛宴。作为校园优质文化品牌活动,本次比赛共有12名参赛选手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线上倾情放歌,颂扬祖国、礼赞青春;逾6300人次收听收看,加油助威;近4万次分享留言点赞,烘托出热烈的现场气氛。

1.jpg

学院党委始终高度关注学生居家学习期间的身心健康,在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多措并举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实现教育教学有序推进,思想引导与时俱进,文体活动穿插跟进,进一步坚定师生共抗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2.jpg

3.jpg

争先创优表彰、班会团活教育、党课团课展播、心理健康服务、校园广播宣传、云端文体活动......学院各部门积极行动,增强线上思政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多样性。学生踊跃参与,在广阔的虚拟空间全面展示预备警官与祖国同向同行的真实力量,在藏蓝青春的赛道上向美好的未来奋力奔跑。(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供稿)

上一条:“心向党,耀青春”--齐齐哈尔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举办庆五四青年节云端演出

下一条:黑龙江大学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