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2022年05月13日 11:46 孙莹  马明轩 点击:[]

5月4日,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大会采用直播的方式进行,全体学生和家长在线收听收看。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

青年马克思主义发展学会表演的话剧《钥匙》,展现了“五四”运动时期青年人推崇的吾辈当自强和勇于担当的精神。

健康与护理系带来的舞蹈《生命的守护》,展示了青年人的奉献精神与青春风采。

信息工程系王韵涵等人朗诵《五四之火永不停熄》,用铿锵的话语诠释了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赓续红色血脉,谱写人生华章的坚毅决心和意志。

基础部教师张智琛深情演唱的歌曲《如愿》,表达了对青年人勇往直前、争取幸福的期望。

优秀团干部、信息工程系计科193班孙宇代表全体青年团员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自己的最好成绩!(齐哈尔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黑龙江民族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黑龙江工商学院召开2022年五四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