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工商学院获评第二十届省级文明校园

2022年05月13日 13:24 黑龙江工商学院 点击:[]

日前,黑龙江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第二十届省级精神文明创建先进集体的决定》,黑龙江工商学院获评省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校强化价值引领,铸造理想信念的精神熔炉,形成“四维一体”理论武装模式;强化“三全”育人,夯实立德树人的坚强阵地,构建起全员参与、全过程覆盖、全方位协同育人格局;发挥文化浸润作用,滋养铸魂育人的丰厚沃土,培育了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矢志不渝为国家和地方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取得突出进展。

黑龙江工商学院将以此次获评省级文明校园为契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师生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一心奋进新征程;进一步深化拓展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持续培育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师生宜学宜居的幸福家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注入不竭动力。(黑龙江工商学院供稿)

上一条:黑龙江工商学院举办多样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下一条:黑龙江公安警官职业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