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工业学院举行“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

2022年11月18日 16:32 黑龙江工业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黑龙江工业学院在东校区俱乐部举行“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征程”合唱比赛,通过歌声传递“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瑞斌、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高翠娥、学管办主任芦平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21-2211141Q030Y1.jpg

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用满怀深情的颂歌、热情昂扬的演绎,献礼二十大,歌唱新时代。参赛学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对党无限的热爱,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红旗飘飘》《一二三四歌》带领观众们领略了中国共产党从星火燎原到四海映红,从举步维艰到步履坚定;《保卫黄河》《打靶归来》铿锵有力,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用歌声描绘了风云激荡的壮丽篇章;《我的祖国》《国家》时而深情追忆,时而激情澎湃,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砥砺前行、不懈奋斗的壮志豪情;《隐形的翅膀》《逆战》《在你身边》《夜空中最亮的星》旋律悠扬,踏着青春的音符唱响激昂的颂歌,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姿态。

21-2211141Q151337.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21级环境设计无人机合唱队斩获一等奖;22级土木7、8班合唱队、22级测绘工程合唱队获得二等奖;21级土木合唱队等3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22土木2、3班合唱队等4支参赛队获得优秀奖;王添、钟浩、崔津诺3名同学获得“最佳指挥”称号。

本次合唱比赛,同学们用歌声颂扬党的丰功伟绩,礼赞新时代的美好愿景,极大激发了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黑龙江工业学院供稿)

上一条:黑龙江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

下一条:哈尔滨剑桥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