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黑龙江工业学院图书馆开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图书展陈区

2023年01月10日 12:11 黑龙江工业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成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精神动力,12月初开始黑龙江工业学院图书馆积极贯彻校党委关于新图书馆标准化、专题化、品牌化、智库化、服务化和学术化的“六化”建馆理念,开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图书展陈区。

30-221124102140937.jpg

展陈区充分发挥党政理论读物宣传推广主渠道、主阵地作用,精心挑选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读本、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文章等党的创新理论书籍300余册,其中理论类书籍170册,陆续还有百余册相关图书即将到馆。

30-22112410222U12.jpg

此次推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图书展陈区,旨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头脑,用浓郁书香凝聚奋进力量,引导全校师生更加全面系统学习和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感悟党的辉煌奋斗历程,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学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阵地。

主题展陈区一开展,就吸引了一些学生前来借阅。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四学生高博说,感谢图书馆暖心周到的服务,展区图书资料全,阅览环境好,为自己备考选调生提供了最佳的学习平台,让自己信心满满。(黑龙江工业学院供稿)

上一条:黑龙江工业学院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

下一条:黑龙江工业学院巡察工作助力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