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2023年02月28日 14:58 王倩 点击:[]

2月24日,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圆桌会议室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委书记郭伟东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宣传部副部长参加。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院长曹然彬、党委书记郭伟东分别作重点发言。

曹然彬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提出要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站位,深化理解,高度重视中国式现代化对于教育领域的配套要求;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课程建设为主导,以审核评估为抓手,从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各方面,对标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要求,推进工作重点,把准实践落点;要在坚持教育发展、科技创新、开放创新一体设计中探索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着力点,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郭伟东书记指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实践,根本在落实。要求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带动全校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党的二十大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内涵建设,强化特色发展,努力当好应用型课程建设的排头兵和主引擎,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新的、让师生更加满意的齐工程答卷。(齐齐哈尔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大庆师范学院2023年度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大庆师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