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大庆师范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讲座

2023年04月28日 16:51 大庆师范学院 点击:[]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19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博雅讲堂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讲座,邀请东北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鹤岩为全校处级以上干部作辅导。会议由宣传统战部部长主持。

DSC_8125.jpg

王鹤岩教授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之大者”重要论述》为题,从“国之大者”重要论述的提出、基本内涵、创新性贡献以及践行重要论述的思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报告主题鲜明、脉络分明、语言简明,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之大者”重要论述不断引向深入,引导读书班学员心怀“国之大者”,进一步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DSC_8133.jpg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启发了思维、理清了思路、鼓舞了干劲,进一步加深了关于“国之大者”重要论述的理解,进一步加深了践行“国之大者”的行动逻辑,进一步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大庆师范学院供稿)

上一条:齐齐哈尔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举办“五四青年节”文艺汇演

下一条:牡丹江医学院主题教育大学生理论学“习”班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