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大庆师范学院召开2023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会

2023年05月17日 13:54 大庆师范学院 点击:[]

5月12日下午,大庆师范学院在主楼733会议室召开2023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徐晓东、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殷相国出席会议,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徐晓东副书记就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提出要求:一是掌握学习方法,科学合理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二是端正学习态度,摒弃浮躁心态,杜绝突击学习,要静下心、沉住气,在学习上下真功夫、苦功夫、实功夫;三是确保学习实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

他勉励青年们要锚定方向,做有理想的学习者;要拓宽天地,做敢担当的学习者;要劈波斩浪,做能吃苦的学习者;要一往无前,做肯奋斗的学习者,以庆师之我架起民族通往发展振兴的桥梁,以青春之我夯实国家承载繁荣富强的地基,以奋斗之我书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会上宣读了《大庆师范学院2023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方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大庆师范学院供稿)

上一条:牡丹江医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暨“党外人士之家”揭牌仪式

下一条:牡丹江医学院抓好“党建+”,为主题教育“铸根塑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