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龙江易班 > 正文

龙江易班

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工程包揽“2021年度黑龙江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项目”全部奖项

2022年03月10日 12:57 哈尔滨工程大学 点击:[]

近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校易班发展中心主办的“2021年度黑龙江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项目”揭晓结果,哈尔滨工程大学包揽了该评选的全部奖项,荣获奖项包括:黑龙江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黑龙江省高校优秀易班学生工作站、黑龙江省高校优秀易班指导教师、黑龙江省优秀易班思政教育工作案例和黑龙江省高校优秀易班辅导员。

哈尔滨工程大学易班新媒体平台是学校打造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宣传的重要途径,平台依托哈尔滨工程大学易班学生发展中心,不断探索网络思政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渠道、新模式,秉承“让有意义的事情更有意思”的建设理念,以“图、文、声、影、绘”的形式推出了系列教育内容,做到“理论学习网上有指导、热点问题网上有引导、先进典型网上有报道、互动交流网上有渠道、学习生活网上有督导”。

学校自2017年成为黑龙江省首批“易班”建设试点高校以来,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成果,组织开展的“‘网薪’排行榜大赛”“‘易班杯’演讲比赛”“揭秘‘哈军工’优课”“疫情防控宣传”“七一升旗”“线上宣讲会”“军工宝藏”等一系列活动,受到了校内外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我校依托“易班”平台,成功申报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辅导员专项)1项,发表论文2篇。(哈尔滨工程大学供稿)

上一条:佳木斯大学:易班再度包揽年度5项奖励

下一条:东北石油大学:易班在2021年度黑龙江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项目评选中斩获大奖

关闭